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中北部今明天霾持续 周日起大风降温来袭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2-11 18:50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明天(12月11日至12日),湖南大部维持阴雨天气,中北部仍有霾出没。13日起,冷空气将带来大风、降温,多地最低气温将刷新今年下半年来新低,同时中北部将出现雪或雨夹雪。

昨天,湘西、湘南部分地区出现了弱降雨,同时霾天气持续,湘中及以北部分地区出现了轻到中度霾。

湖南中北部今明天霾持续 周日起大风降温来袭

今天,长沙天空阴沉。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明天湖南中北部仍多霾天气,同时阴雨天气也将有所扩展。今天,阴雨主要集中在湘西地区,湘西州、张家界西部、怀化南部、邵阳南部阴天有小雨;明天降雨范围扩大,大部分地区有小雨。

13日至15日,受冷空气影响,湖南自北向南将有一次大风、低温、雨雪冰冻过程,大部地区普遍将有4℃至6℃降温。

其中,12月13日08时至14日08时,永州、郴州阴天有小雨或雨夹雪,湘西州、张家界、常德西部小雨转雨夹雪或雪,局地大雪,其他地区小雨转雨夹雪或冻雨;北风也将加大到4~5级,江河湖面局地阵风7级;此外,气温也将有明显下降,湘东南最低气温1℃至3℃,其他地区最低气温-1℃至1℃。

气象专家提醒,13日起气温变化剧烈,公众注意做好防寒保暖措施,部分地区需加强防范降雪、道路结冰对交通运输的影响。同时注意防范大风对水上交通安全、临时建筑、城市景观树木、农业设施等的不利影响。(图文/蒋丹)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