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岭南控股广之旅与珠江管理签订协议 将开展社区出游等合作

旅游 新旅界 2021-01-23 16:14

新旅界讯 据岭南控股官微消息,近日,岭南控股(000524)广之旅与广州珠江物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珠江管理”,下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就社区出游偏好深挖、出行服务承接、创新服务模式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岭南控股广之旅总裁朱少东表示,基于本次战略合作,广之旅将围绕珠江管理在管物业项目的场地与客户资源,充分融合并发挥岭南集团产业链优势,注入广之旅优质服务元素,推出包括“沉浸式行前体验进物业”、“圈层社群旅游达人分享会”、“社区专属产品定制”、“出游就在家门口”等服务,打通旅游服务链接物业业主及用户的“最后一公里”;通过产品端与客户端直连,为有需要的业主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定制服务。

朱少东进一步指出,双方战略合作启动后,将随即启动旅游咨询、出行定制、目的地资讯分享、旅游知识讲座、社区专团等一系列优质创新旅游服务项目。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