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市属公园云上闹元宵安排来啦!10余项活动正月十五齐“上线”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1-02-26 13: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随着一年一度元宵佳节的临近,北京市属公园的闹元宵活动也即将正式亮相。2月25日,市公园管理中心发布了市属公园元宵喜乐汇相关活动安排。正月十五开始,赏春花、猜灯谜、学习俗、做手工、听节庆音乐、购公园礼物等10余项活动,将在北京各市属公园和中国园林博物馆“上线”。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市属公园元宵喜乐汇将活动的重心转移到了“云端”,多项活动都将通过直播等形式开展。

元宵节,又称上元节、小正月、元夕或灯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时间为每年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主要有赏花灯、吃汤圆、猜灯谜、放烟花等一系列传统民俗活动。在今年“就地过年”新形势的带动下,北京市属公园的闹元宵活动也更强化了线上的参与性。比如,香山公园将从正月十五早9:00开始直播制作“戳戳绣”绣品;天坛公园则会在元宵节当日通过线上渠道展示中和韶乐经典曲目及与春节元宵节气氛相融合的节庆音乐,穿插文化知识及互动;景山公园则邀请了文创设计师与网友直播交流景山历史文化和元宵节公园礼物。

市公园管理中心提示,春游市属公园需预约购票,入园游览请文明游园,科学佩戴口罩,配合安检、测温验码、确认健康绿码,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市属公园云上闹元宵安排来啦!10余项活动正月十五齐“上线”
市属公园云上闹元宵安排来啦!10余项活动正月十五齐“上线”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