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博物馆附近有哪些特产可以带回去呢?

旅游 第六感    2021-02-05 13:22

成都不仅是美食之都,也是特产丰富的城市,那么在成都市博物馆附近有哪些特产是值得我们购买回家的呢,首先推荐的就是友有泡椒凤爪、蜀都糕点、以及火锅底料。

来成都首先就是吃成都美食,然后购买成都特产回家,而在成都市博物馆附近能购买到哪些特产呢,特产很多,而且在博物馆附近的超市就能买到,下面就来看看这些特产有多大吸引力。

成都博物馆附近有哪些特产可以带回去呢?

①友有泡椒凤爪

友有泡椒凤爪是成都有名的特色,也是畅销最好的泡凤爪,当然吧凤爪放在嘴里吃的时候,会感觉有点辣,但你就是很想吃,而且一吃就不能收拾,所以你如果也想过过嘴瘾,那么就购买几袋试试吧。

成都博物馆附近有哪些特产可以带回去呢?

②蜀都糕点

蜀都糕点是成都一种小吃,它分很多种类,各种口味的都有,蜀都糕点吃在嘴里很软,而且口感很细腻,你可以打包一些回家给家人朋友。

成都博物馆附近有哪些特产可以带回去呢?

③火锅底料

来成都最要吃的美食就是火锅,尤其是在冬季,和亲人朋友一起围着吃火锅聊天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可有的游客吃了过后还想,那么你就可以购买一些火锅底料回家,自己煮就可以了,和在店里面吃的完全一样。

这些特产都是成都最有名的特产,也是很受人们欢迎的特产,因此你不妨购买些回家让家人也品尝一下成都的特色。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