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去三亚旅游,这几个景点必去打卡

旅游 第六感    2021-04-16 18:58

三亚以美丽的海上风景知名,在其中亚龙湾、大东海、三亚湾这三大海湾是三亚主要的滨海胜地。很多港湾边椰树成林,椰梦长廊便是在其中知名的旅游观光景点。蜈支洲岛、西岛则是深潜爱好者的天堂。除了滨海风景,三亚也有丰富多彩的热带丛林资源,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等,当然三亚不仅除了美丽的自然景观之外也有一些科学文化展馆和园区。总而言之三亚肯定是一个休闲度假的最佳好去处。五一三亚旅游景点有很多,接下去小编给你详细介绍这好多个景点你一定必去打卡!

五一去三亚旅游,这几个景点必去打卡

亚龙湾

亚龙湾位于我国最南端的亚热带气候海滨旅游大城市——三亚市西北28公里处,是海南最南的一个半月形港湾,约长7.5千米,是海南名景之一。亚龙湾原名牙龙湾,后改名为亚龙湾。亚龙湾沙滩绵延7公里且节奏轻快宽阔,近海区宽达50-60米。碎石子嫩白软细,海平面清亮洁白无瑕,而且蔚蓝。能见度7-9米,适合自由潜水。海底世界非常丰富,有珊瑚礁、各式各样贝壳类、宝贵贝类等。年平均气温25.5°C,海平面温度22-25.1°C,长时间可游泳,称之为“天下第一湾”。

五一去三亚旅游,这几个景点必去打卡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的风景很好,岛屿一派亚热带气候自然美景。这里海平面能见度高,水下世界五彩缤纷,是在中国火爆的自由潜水胜地。此外,还是进行水上摩托艇、海上动力滑翔伞、水上游乐滑翔衣等水上游乐活动的好地方。

岛屿的游玩景点具备浪漫韵味,有情人街、观浪亭、观海长廊、“HAPPYLOVE”标识等。岛屿也是有妈祖庙等历史旧址,有喜好的还能够去参观考察调查。

除了好看的自然美景,蜈支洲岛也是有具备特性的独幢别墅、木质别墅以及酒吧夜场、海鲜自助餐厅等公共服务设施。蜈支洲岛珊瑚礁酒店饭店及蜈支洲岛度假旅游关键可提供酒店酒店住宿,但房间都比较火爆,务必提前订购。

五一去三亚旅游,这几个景点必去打卡

鹿回头风景区

鹿回头风景区别称鹿回头山顶湿地公园,位于三亚市区南面,这里三面环海,风景秀丽。踏入平均海拔275米的山顶可领略到三亚市区自然美景与港湾美丽的风景,这里全是赏析日出日落时间的主动权。湿地公园内的鹿回头艺术作品是三亚称之为“鹿城”的意味着之一,是这座大城市的标识。鹿回头风景区主要游玩景点包括韵达台、鹿苑、索道、富贵花开、感情文化产业园、佤族歌舞团演出、鹿回头艺术作品、山顶花园、北亭观景台等。在这其中最著名的是高15米的鹿回头艺术作品,是根据海南佤族完美的爱情民间传说故事而建造,很多游客全是这儿拍摄艺术作品的造型设计进行留念。

五一去三亚旅游,这几个景点必去打卡

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位于三亚湾西端,这片沙滩上耸立着许多 形态各异的岩石层,很多岩石层上刻着自古以来知名人物留出的字。在这其中最著名的是分别刻着“天崖”和“天涯海角”的二块石头,她们也一直称之为情感的意味着从而变为三亚的象征性景观园林之一。也是有其他著名的石雕工艺品“南天一柱”和“太阳太阴石”,南天一柱又称之为“财富石”,太阳太阴石意味着情感。旅游景点内的知名人物雕塑园、情侣树等特性游玩景点也值得一看。

五一去三亚旅游,这几个景点必去打卡

南山文化旅游区

南山文化旅游景区是在中国著名的民族宗教与福寿文化旅游景点,这儿即能鉴赏山自然美景,还可拜访众多佛教风景名胜、参观考察调查闻名世界的“南山海上观音”,获得佛教文化造成的心里清洗,体会走进大自然本的确开心。

主要游玩景点有南山寺、东海观音佛像、不二法门、十方塔林与终归园、佛教文化科学研究中心、素斋购物一条街等。世界上最大的一尊海上观音也坐落于在此,像体为观世音菩萨产品造型设计,三面观人,宝相端庄,高108米,工程预算1.9亿RMB,是知名全海南的“镇岛至宝”。产业基地区域内有素斋饭店,提供“寺庙素斋”自助性菜品,也是有酒店提供酒店酒店住宿,去玩拜佛都十分的方便快捷。

五一去三亚旅游,这几个景点必去打卡

亚特兰蒂斯水世界

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全本年度扩大开放,按照全球性领先标准建造,拥有 出色的机械设备,目前15条大中小型索道,另设配备15条索道的专属于家里亲子活动的青少年儿童嬉水区“嬉水童真童趣”水上乐园。水世界索道总长保证2510米。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包含海豚湾)占地超过二十万平方米,最多可此外容下13500名消费者。

在这其中颇具盛名的索道叫“海神之跃”,从高度25.一米,趋向垂直的索道迅速落下,以20米每秒的速度获得很大水平的刺激,依据趋势图索道翻过鲨鱼池隧道工程施工,零距离感受鲨鱼在身边游过,让惴惴不安的你没多久真实经历一次勇气挑战。

海豚湾剧场内有精彩绝伦的土海狮表演,很大可此外容下1800人此外观看表演。亲子互动区拥有 40好几个土和海狮,可与消费者亲密接触并合影。

三亚有着“东方夏威夷”之称,称得上国内的旅游胜地之一。三亚旅游景点也是风格迥异。假如你有时间那麼就在这里何不多待几日,借着空闲的時间多去逛一逛,在第六感旅游度假在网上也有着文中中没详细介绍到的一些景点,很感兴趣的盆友能够前去了解。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