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深圳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助理、芜湖方特总经理陈祖尧:文化是主题公园的根本_TOM旅游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助理、芜湖方特总经理陈祖尧:文化是主题公园的根本
2018-02-12 19:43 北京商报网   

 

12月12日,2017(第四届)中国主题公园和度假区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京举办,全球主题娱乐协会(TEA)、AECOM等国际权威机构、国内外大型主题公园以及产业链各个环节的精英齐聚,共同探讨在创新与传承间,主题公园如何才能更好地激发城市文化活力。

深圳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助理、芜湖方特总经理陈祖尧在会上表示,事实上主题公园会谈到关于文化,关于IP的问题,并随之进行思考,也是迫于市场要求所进行的思考,思考消费者到底需要的是什么,并思考怎么解决如何持续做下去,获得长久发展机会的问题。

陈祖尧认为,对于主题公园行业来说,文化是根本,科技是依托。方特除了在项目的科技含量上实际上在文化上做了很多深入,并致力于将中国的过去,中国的现在,中国的未来,通过三部曲的讲述真正落地下来,但文化如何落地是最大的问题,是一个润物细无声,需要循序渐进的问题。

另外,陈祖尧还提及了方特近年来打造颇为成功的熊出没这一IP,并表示该IP进一步加速了方特在主题公园行业的发展。陈祖尧还透露,方特正专门根据熊出没这个IP,计划打造一个名为熊乐园的主题乐园,并将它作为一个单独的品牌。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