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56亿人次出游!春节全国旅游人数及国内旅游收入实现同比双增长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1-02-26 10: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 杨卉)春节假期过去不久,旅游“业绩”已正式“到账”。2月25日,北京商报记者从文旅部获悉,春节假期七天,全国国内旅游出游合计2.56亿人次,同比增长15.7%,恢复至疫前同期的75.3%。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011亿元,同比增长8.2%,恢复至疫前同期的58.6%。

具体来看,春节期间,文化娱乐、图书休闲、文博旅游成为春节假日休闲热点。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游客增幅明显,春节假期,全国各级公共图书馆到馆累计总人次432.41万,文化馆到馆累计总人次211.44万。春节假期七天,全国A级旅游景区开放数量始终保持在1万个以上,占全部A级旅游景区总数量的75%以上。春节假期,广州白云山、成都丹景台、即墨古城、乌江源百里画廊、赣州通天岩等多个景区游客量明显增加,红色旅游热度攀升。

值得一提的是,春节期间各地还相继出台系列惠民利民措施,发放文化和旅游消费券,实行景区门票减免或打折,增强群众消费意愿,激发消费潜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