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民宿协会将于3月20日举办乡村民宿产业大会

旅游 新旅界 2021-03-18 17:16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国家在取得脱贫攻坚胜利后,加大力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民宿尤其是乡村民宿将在加快城乡融合发展中振兴乡村发展,涌现出更多优秀的乡村民宿创新创业带头人和团队。广东省民宿行业协会在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的指导下,将于2021年3月20日在中国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办乡村民宿产业发展大会。据悉,此次大会由广东省民宿行业协会、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民政厅、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联合指导,会议的地点定在中国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展馆C区。

广东民宿协会将于3月20日举办乡村民宿产业大会

有参与打造“好客山东”、“老家河南”、“清新福建”等众多著名旅游品牌的乡村民宿专家贾云峰教授;有参与打造“客家红”瑞金民宿的隐墅集团董事长、乡村民宿专家马勇伟先生;有华南知名民宿品牌天天惦记的创始人、乡村民宿专家邹志雄先生;有广东省民宿行业协会会长、多个民宿品牌创始人、乡村民宿专家杨虎先生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民宿主、民宿产品供应链、民宿平台、民宿设计师、行业专家等将齐聚一堂,共商民宿产业发展,共谋乡村振兴之策。

广东民宿协会将于3月20日举办乡村民宿产业大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