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广州春季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常州举行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4-11 11:48

4月10日,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春暖花城·相约广州”—— 广州欢迎您2021广州春季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江苏常州举行,着力推动广州与常州两地文化旅游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实现客源互送、资源共享、市场共赢。

推介会现场,嘉宾们通过品尝粤式美食,观赏粤剧表演、岭南歌舞,了解广州丰富的旅游资源、旅游线路、旅游产品、旅游品牌,全方位领略了岭南文化的独特魅力,体验了一场视听味觉的感官旅行,感受到了花城广州的绚丽多姿。

火红的木棉花在枝头昂首绽放,将整条街都染成红色;大片紫荆花犹如粉色丝带,装饰了街道、河流、公园;阳光下金灿灿的油菜花,为田间地头带去生机与活力……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的广州处处都是美景。活动现场以“花开广州系列摄影展”的新形式,角度多元、跨越经典,为嘉宾展示了花城的人文之美、发展之美和活力之美,向现场观众讲述岭南文化和广州故事,擦亮花城品牌。为了让现场嘉宾身临其境体验花城的美景,推介会现场围绕“花”的主旨进行了精心布置,以花为题营造花城活力热情的氛围,使现场嘉宾感受到源远流长的广州传统文化及植根于广州不断创新的城市精神

在老广州街头,盲公挂着装满南乳花生的袋子,叫卖着“卜卜脆,南乳肉”;身穿在纸鸡公之中的卖榄人,手拿唢呐,边走边吹...走街串巷的叫卖声,是属于广东人的童年回忆。活动主办方将广州特色非遗美食煲汤料、凉茶、鸡仔饼、老公饼、老婆饼、鸡公榄以及广州十大手信南乳花生特地带到了常州,让现场嘉宾品味到“广州味道”,领略广府饮食文化的独特魅力。

“网红地打卡”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展现潮流文化的一种方式。广州这座千年历史名城,也有着众多的“网红打卡地”,岭南特色古建筑、舌尖上的广府美食,都会让你爱上这座古老又年轻的城市!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综合推荐评选出了第一期广州网红打卡地名单,优选了合计百个网红打卡点为常州的市民解锁了广州新玩法,展现了老广州迸发的新活力。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向常州市民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来花城广州赏花踏春,在温暖的艳阳天里,打卡云台花园郁金香花海、赏海傍水乡的黄花风铃木、眺望海珠湿地波斯菊花浪……在姹紫嫣红鲜花中,赏美景、品美食,与家人一起感受广州的别样风味,感受花城的别样风情,感受春日的别样魅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