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广德桃州镇 送戏惠民暖人心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4-12 15:50

春风和煦,百花盛开,从4月3日起至4月10日,2021年安徽省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文艺演出走进广德市桃州镇,一连演出了24场次,为当地百姓上演了一场场“文化大餐”,让当地和周边百姓过足了戏瘾。

据悉,此次演出由安徽省广德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桃州镇协办,休宁县徽之韵黄梅戏剧团承办,送戏下乡的演出剧目按照当地群众的喜好,精心挑选,演出了《刘文龙上京》、《姐妹换嫁》和《婆与媳》等多部传统戏曲。

每当戏台在一个村搭起,广场上就热闹非凡,欢歌笑语此起彼伏。演员们精湛的技艺、优美的唱腔、传神的表情,将戏剧人物和故事演绎的惟妙惟肖。舞台下,观众阵阵喝彩,掌声不断。

“去年送戏下乡,戏班子到了邻村白桥,我还是骑电动赶去瞧戏,今年来了咱和平村,又过了一把戏瘾,要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文化惠民工程。”桃州镇和平村的李大爷乐呵呵的说道。

“知道今天咱社区广场有黄梅戏剧演出,我们都非常高兴,今天我刚吃完中饭就来到现场,演出一天有三场呢,现在党的政策好啊,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精彩的演出。”南塘社区的居民李阿姨说。

双河社区的村干吴广明说:“有了送戏下乡,咱们的居民不出远门就能体会到传统戏剧的独特魅力,同时也体会到了文化精神食粮的力量。”

据悉,此次“送戏进万村”还将在广德市其他乡镇演出113场次,确保每个村、社区的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专业院团的演出,让文化惠民工程真正成为群众满意的“暖心工程”

安徽广德桃州镇 送戏惠民暖人心
安徽广德桃州镇 送戏惠民暖人心
安徽广德桃州镇 送戏惠民暖人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