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年首趟跨省旅游专列:晋·鄂文化旅游交流专列启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4-13 09:47

4月9日上午,随着近700名山西游客抵达湖北襄阳唐城影视基地,山西·湖北跨省文化旅游交流专列之旅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跨省(山西·湖北)文化旅游交流专列活动,以山西省合唱艺术团为主体,将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交流活动。歌曲《表里山河》《黄河、长城、太行山》,诗朗诵《党在我们心中》《假如你归来》等,广场舞《山西好风光》......途中,专列团成员以歌舞合唱和诗歌朗诵等表演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唱革命歌曲,开展晋鄂文化交流。

据悉,此行为了宣传好三晋文化,吸引各地游客游山西、读历史,山西省文化旅游产业投资促进会、山西省合唱协会、山西岚海国旅等团体纷纷随团出行。专列组织了100名合唱艺术家、100名朗诵艺术家、100名的文化志愿者、100名健康专家,还有20名优秀导游,旨在多方式、多渠道,将山西湖北两地文化旅游相互推广。

据介绍,专列发挥“一线多游、车随人走”的优势,选取襄阳、恩施、宜昌、武汉等热门旅游城市,突出山西、湖北两地文化交流,以文塑旅、以旅促文。4月份,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还将根据市场需求,开行桂闽湘赣、黑吉辽、宁甘疆3列山西跨省旅游专列,方便广大游客游览祖国大好河山。

2021年首趟跨省旅游专列:晋·鄂文化旅游交流专列启动

图为山西游客入园

(图片源自襄阳唐城影视基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