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全市公园启动文明游园专项行动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1-04-04 17:51

 

北京全市公园启动文明游园专项行动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 实习生 葛婷婷)4月2日,市园林绿化局、市公园管理中心与市城管执法局在紫竹院公园联合开展“文明游园我最美,生态文明我先行”专项行动,全面加强春季文明游园宣传引导和不文明行为治理,确保市民游客“安全游园、文明游园、舒适游园”。

2020年,已有17名市属公园不文明行为人被公安、城管执法部门给予行政处罚,被市公园管理中心提交市文化和旅游局列入旅游黑名单,实施联合惩戒,在为期两年的公示期内,限制其进入北京市属11家公园,并将其不文明行为在市属各公园进行曝光警示。为营造文明游园环境,北京市属公园不断加大治理曝光力度。对性质严重、不听劝阻的游客做好现场取证,做实案例,纳入不文明行为黑名单。对未达到执法处罚程度的不文明游园者,实施重点盯防,增强不文明行为治理的震慑力和有效性。

市园林绿化局、市公园管理中心和城管执法部门在此提示广大市民和游客,外出踏青游园时,请不要践踏草坪、攀折花木,不要采摘花果野菜,不要捕捉、捕捞、投喂动物,共同维护安全有序、文明健康的游园秩序。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