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央歌剧院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心长春工作站正式揭牌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4-14 16:51

4月13日,中央歌剧院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心长春工作站(以下简称长春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长春市群众艺术馆举行。中共长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明和中央歌剧院院长刘云志共同为“中央歌剧院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心长春工作站”揭牌。

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曲笑在致辞中表示,这是中直院团参与地方公共文化服务建设的首创之举,也是地方文化建设的一次路径创新,对于提升城市文化建设水平极具战略意义。

中央歌剧院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心长春工作站正式揭牌

中央歌剧院副院长郑起朝说,中央歌剧院已和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达成了一系列公共文化服务的意向,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和积极推动下,长春市的公共文化事业将迈上新台阶,成为吉林省乃至全国公共文化服务的标杆。

据悉,长春工作站将利用中央歌剧院声乐、合唱、器乐、舞台美术等丰富的艺术资源,举办“大地情深”中央歌剧院走进长春系列活动,开展培训辅导、文艺演出、采风创作等工作。

(图片由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提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