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拈花文旅力作获人气综艺认可 《极限挑战》空降金陵小城

旅游 新旅界 2021-05-06 15:58

探索美好生活,寻找国民幸福感的《极限挑战》第七季空降南京。为感受这座六朝古城的千年文化底蕴,本期拍摄地选在了由拈花文旅倾力打造的拈花湾系列金陵小城。拈花文旅作为国内创意文旅全产业链集成服务商领军者,以文化为根,从传播历史文化为思考初心,结合现代审美的创新表达,打造“当代精品,未来遗产”。金陵小城作为继拈花湾·禅意小镇后,拈花文旅旗下拈花湾品牌的又一力作,延续拈花湾系列对美好生活方式的探寻、构建,充分展现拈花湾系列“好好生活”的美好愿景。

拈花文旅力作获人气综艺认可 《极限挑战》空降金陵小城

作为“六朝古都、十朝都会”的南京城,众多文化印记横贯古今,但为了选择更能展现金陵文化风采的目的地,国内顶级综艺《极限挑战》还是选择了拈花文旅全新打造的拈花湾系列金陵小城。这不仅是对金陵小城成功诠释了南京风雅文化当代表达的认可,更是对拈花文旅创新实力的肯定和期待。

拈花文旅力作获人气综艺认可 《极限挑战》空降金陵小城

解读风雅文化之魂,梦回最美金陵

为了将悠久的文化传承同新时代的人民精神需求相结合,拈花文旅主创团队将南京传统文化、馆藏文化,进行时尚化、艺术化解读,最终摸索出了风雅文化的本质——生命力和对美好的向往,用金陵小城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将美的一切提供给来客。而拈花文旅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愿景,在《极限挑战》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拈花文旅力作获人气综艺认可 《极限挑战》空降金陵小城

围绕风雅文化,拈花文旅传承千年的金陵文脉、传诵千年的金陵意象,在牛首山下,山水田园间,再现金陵千古风貌。

拈花文旅将风雅融入文风、融入生活、让它穿越千年,让来客在“文心馆”中,寻觅诗心诗意,领悟风雅风姿;漫步“桃蹊”,看清流激水,竹韵松风;亲临“邻曲巷”,感受花钿描摹、团扇绘制,再现书香雅趣的生活态度……拈花文旅以匠心呈现“风雅之魂、艺术之美、皇家之气、山林之幽、沧桑之韵”的文化底色,打造金陵的旷世风雅。

提炼南京文化底色,金陵蓝唤醒古韵魅力

金陵小城的色彩,是最具有浪漫特性的视觉语言,更是文化传承的独特符号印记。拈花文旅从中国传统建筑中寻找灵感,在诗词文学中探索传承,最终锁定了充满浪漫和梦幻色彩的文化底色——金陵蓝。

拈花文旅力作获人气综艺认可 《极限挑战》空降金陵小城

金陵蓝是拈花文旅对东方浪漫主义色彩的全新表达,迄今都没有确定的色号值。但拈花文旅经过缜密严谨的美学色调参考,借助现代科技与古代美学艺术创造风格,数十轮调整修改后,神秘的金陵蓝终于达到了团队心中理想的成品艺术效果。而这一抹蓝为《极限挑战》寻找国民幸福感、遇见金陵风采,增添了更多的可能。

独创的色调谱系、天马行空的艺术创新与想象力完美落地,形成了金陵小城那一抹丰富而跳跃的天际线。拈花文旅用现代科技手法和古代意境,激活古都历史印记,重现金陵雅韵盛景。金陵小城,以风雅文化融入当代生活,构建现在生活语境下的古典美学,从而再现新时代的金陵风雅。这也是《极限挑战》坚定不移的选择金陵小城来呈现南京文化底蕴的根本原因。

未来,拈花文旅还将继续立足中国上下五千年的文化沉淀与传承,融合新时代文化内涵和技术创新,持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幸福生活的诉求,将更多中华民族悠久的传统文化演绎出全新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