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豫剧《焦裕禄》在京上演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5-09 15:28

 

豫剧《焦裕禄》在京上演
豫剧《焦裕禄》在京上演

作为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剧目,豫剧现代戏《焦裕禄》于5月7日、8日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上演。

豫剧《焦裕禄》是河南豫剧院三团创作的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艺术精品。该剧以新的角度、新的素材和起伏跌宕的戏剧冲突,展现了中共兰考县委书记焦裕禄在特定历史环境下坚守立党宗旨、与百姓共担苦难、开创新局的伟大精神,使人们从这个熟悉的英雄人物身上,感受到了新的审美震撼,看到了与当今时代精神共通共鸣的亮点。

该剧由国家一级编剧姚金成、何中兴编剧,国家一级导演张平执导,国家一级作曲赵国安、汤其河作曲,国家一级指挥李宏权。领衔主演贾文龙曾荣获文华表演奖、中国戏剧梅花奖、二度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主角)奖、香玉杯艺术奖等。国家一级演员蒿红伟、陈清华、李书奇、陈秀兰、辛艾、崔玉萍等共同主演。

该剧曾获中宣部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暨第十五届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大奖”。

豫剧《焦裕禄》在京上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