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五届中国文旅产业年会暨南北巷巡回展·山东站将于威海举行

旅游 新旅界 2021-05-12 13:35

2021年 , 文旅产业迎来复苏发展 。 在国家力促消费和产业升级的政策背景下 , 中国文旅产业必将迎来新机遇 , 拉开复苏与重构的崭新篇章 。

第五届中国文旅产业年会暨南北巷巡回展·山东站将于威海举行

为共迎时代洪流带来的挑战与变化 , 第五届中国文旅产业年会暨南北巷巡回展 · 山东站将于2021年6月9日-11日在山东威海举行 。

本届大会由新旅界和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 威海市人民政府支持 , 围绕 “ 复苏与重构 ” 这一主题 , 重构新格局 、 探索新模式 、 聚合新产品 。

自2016年至今 , 由新旅界发起的中国文旅产业年会走过了四个年头 。 作为文旅企业 、 投资机构与各级政府洽谈合作的优质平台 , 文旅企业 、 政府部门 、 投融资机构及专家学者 , 他们在年会上分享解读经典案例 、 深入交流行业观点 、 谨慎预判行业发展 , 让大会成为了具有重要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文旅行业年度盛典 。

本届中国文旅产业年会的主论坛将围绕 “ 年会启幕 ” “ 复苏与信心 ” “ 格局重构 ” “ 文旅风尚榜启动 ” 四个篇章 , 通过闭门研讨 、 主题演讲 、 圆桌对话等形式 , 就文旅产业的产品创新 、 运营模式重构 、 区域发展统筹 、 产业投资和资本运作等议题进行分享交流 , 为行业发展提供宝贵经验 , 对未来趋势进行细致解读 。

投融资趋势是行业发展的 “ 晴雨表 ” 。 与往届一样 , 本届大会将发布由新旅界联合聚元资本 、 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酒店管理学院共同推出的 《 2020中国文旅产业投融资白皮书 》 及新旅界价值指数 , 对受疫情影响严重 、 被视为行业 “ 至暗时刻 ” 的2020年的文旅行业投融资事件进行全面梳理回顾 , 展望文旅行业未来的投融资趋势 。

第五届中国文旅产业年会暨南北巷巡回展·山东站将于威海举行

大会期间还将举行 “ 2021中国文旅风尚榜 ” 评选启动仪式 。 中国文旅风尚榜自2016年发起以来 , 已连续举办5届 , 旨在挖掘对行业有引领作用的人物 、 企业 、 项目 , 表彰领军人物和优秀企业的贡献 , 并以颁奖的形式为行业树立榜样 。 启动仪式后 , 2021年中国文旅风尚榜将开启自主申报和专家提名通道 , 后续再经大众投票 、 专家评委团打分 , 最终获奖名单将在2021年底举行的 “ 中国文旅风尚榜颁奖盛典 ” 现场正式揭晓 。

第五届中国文旅产业年会暨南北巷巡回展·山东站将于威海举行

大会期间还将举行南北巷巡回展 · 山东站 。 “ 南北巷 ” 意为 “ 汇聚大江南北文旅好内容 ” , 是由新旅界创立的文旅产业交易活动品牌 , 旨在为拥有创新产品和创新模式的内容服务商提供展现自身的舞台 , 帮助文旅好内容与目的地高效对接 。

自2018年以来 , 南北巷已在北京 、 莫干山 、 威海三个极具代表性的旅游目的地成功落地 , 吸引了开元森泊 、 朵拉爱萌 、 奥飞娱乐 、 十里芳菲 、 青青部落等以优质文旅内容闻名的企业参与 , 内容覆盖城市微度假 、 文创设计 、 智慧旅游 、 乡村振兴 、 夜游演艺等多个板块 。

本次 “ 南北巷 ” 仍将以 “ 交易展+论坛 ” 的形式进行 , 集中展示文旅好内容项目并实现供需高效对接 , 助力双方共同发展 。

第五届中国文旅产业年会暨南北巷巡回展·山东站将于威海举行

本次大会落地在国内能最先看到海上日出的滨海之城 —— 威海 。 威海市旅游资源丰富,自然资源与人文资源兼备 , 拥有千里海岸线 , 山 、 海 、 湾 、 滩 、 岛 、 温泉等应有尽有 , 名胜古迹众多 , 是中国近代海军的发祥地 、 甲午海战的发生地 。 近年来 , 威海将旅游高质量发展融入精致城市建设 , 出台联通交通 、 提炼文化 、 修复生态 、 扮靓风貌 、 城乡融合 、 乡村振兴等重大举措 , 为文旅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 此次大会的举办 , 将进一步挖掘威海文旅投资热点 , 引领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

第五届中国文旅产业年会暨南北巷巡回展·山东站将于威海举行

本届年会期间 , 还将举行威海市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资发展座谈会 、 威海市重点文旅项目推介 、 文旅企业家山东行 · 威海投资考察等活动 , 深度结合产业趋势与威海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需求 , 促进当地文旅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