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北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湖南长沙举办 推介灵秀山水和荆楚文化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5-15 13:26

5月14日,2021湖北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办。湖北省黄冈、咸宁、鄂州、潜江4地以及4家景区、5家旅行社进行了现场推介,向湖南游客详细介绍了湖北灵秀山水的绝美风光和荆楚文化的独特魅力。湖北省副省长张文兵、湖南省副省长朱忠明出席活动并致辞。

湖北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湖南长沙举办 推介灵秀山水和荆楚文化

推介会现场

推介活动以轻松活泼的方式展开,通过精彩的地方文化展示、动态视频、PPT图文、微信抽奖等形式与现场观众展开互动。充满地域特色的文艺节目云梦楚剧《赶会》选段、咸宁《栽禾鼓》、鄂州《四桅帆船起蓬号子》、十堰《天下太极出武当》等热情洋溢地向湖南宾客发出到湖北体验游览灵山秀水的邀约。

湖北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湖南长沙举办 推介灵秀山水和荆楚文化

推介会上的湖北文艺表演

推介会现场,来自湖北黄冈、咸宁、鄂州、潜江的4个地市代表进行了文旅推介,5家旅行社分别推送了“新高湖游轮”线路、“江湖武汉2日游”线路、“峡谷啊峡谷”线路、“宜见倾硒”线路、“九省通衢英雄城,长江文明看江城”线路5条精品旅游线路。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还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共促湘鄂两地文化旅游市场繁荣。

湖南和湖北分居洞庭南北,隔湖相望、山水相连、人缘相亲、发展相融、成长相助。此次推介活动充分融合两省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在品牌塑造、资源互补、客源互送、产品整合、市场拓展、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共同促进两省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为两地人民追求美好生活创造良好环境,并力争将长江中游城市群打造成为低碳智慧的无障碍旅游区、长江旅游带的重要支撑板块、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集群区。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