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人当选西安市首批非遗推广大使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14 18:35

 

9人当选西安市首批非遗推广大使

近日,由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西安市执委会主办,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承办的“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西安市迎十四运非遗传统体育展演活动在西安奥体中心广场举行。活动现场,西安市公布了首批聘任的非遗推广大使名单,十四运西安市执委会副主任、竞赛组组长、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明非向9名首批聘任的西安市非遗推广大使颁发了聘书。

此次西安市非遗推广大使涵盖西安市非遗领域的专家学者、媒体记者、传承人及非遗工作者,凝聚了西安非遗推广及创新发展新的力量。

9人当选西安市首批非遗推广大使

根据《关于公开选拔西安市非遗推广大使的通知》文件精神,西安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组织开展了西安市非遗推广大使的选拔工作。通过相关组织推荐及专家评审,并经专题会议审议,最终修建桥(陕西省非遗专家、学者、前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副主任),傅功振(陕西省、西安市非遗保护评审专家),惠敏莉(西安易俗社党支部书记、社长),秦毅(中国文化报陕西记者站站长),职茵(西安晚报记者),王智(西安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副主任),王敏(西安市碑林区文化馆馆长),马绪斌(国家级非遗项目马明仁膏药代表性传承人),宋志荣(陕西省级非遗项目户县社火代表性传承人)等9位同志成功当选首批西安市非遗推广大使。

(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