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邱县:文旅赋能 乡村振兴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28 15:16

 

河北邱县:文旅赋能 乡村振兴

考察现场

6月23日至26日,由河北省邯郸市邱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峰带头,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唐丽平、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总监刘丛等人参加,一行人赴北京交流考察。

此行,观摩考察了北京和平菓局(80后怀旧文化体验街区)、言又己网红书店(书籍、咖啡、文创产品,适合各个年龄段人群)、巅峰智业总部(规划设计、运营招商、文创等全国案例)、首钢工业园区(工业文化、老旧厂房改造、观光体验),长沙超级文和友(夜经济、老旧厂房改造、美食街区)、成都稻香渔歌田园综合体(农耕文化、特色农业、主题民宿、农博体验、康养基地、农业公园)、东郊记忆(老旧厂房改造、工业遗存保护、文化创意产业相)、宽窄巷子商业街区(历史文化商业街区、院落式情景消费体验街区)等地。

河北邱县:文旅赋能 乡村振兴

交流会现场

此次交流考察,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交流会上,高峰对巅峰智业提出要求,在今后规划设计中坚持格局要大、站位要高,同时立足邱县发展,深挖文化,打造邱县特有的产业文化IP,在推动旅游产业的乡村振兴道路上携手并进、共同进步。

河北邱县:文旅赋能 乡村振兴

观摩考察现场

在成都四川绿翠公司董事长孙健陪同下,参观了稻香渔歌田园综合体、东郊记忆等,双方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互学互鉴、共同探索北方田园综合体的乡村振兴新模式表达了美好愿望。

(图片由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提供)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