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河北时装周 向世界讲述河北时尚故事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17 13:31
2021河北时装周 向世界讲述河北时尚故事
2021河北时装周 向世界讲述河北时尚故事
2021河北时装周 向世界讲述河北时尚故事

6月16日下午,2021河北时装周新闻发布会暨“冀承国潮馆”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东胜广场举行。发布会上,主办方公布了2021河北时装周的开幕时间、主要安排等总体情况,设计师代表、时装周导演及合作伙伴分享了2021河北时装周的创新亮点、时装周主题。发布会上进行了签约仪式、授牌仪式等环节。

据悉,本次时装周的举办时间是9月17日至23日,为期7天,由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东胜集团和辛集国际皮革城承办,同时活动得到了河北省工业文化协会的大力支持。今年时装周紧紧围绕“向世界讲述河北时尚故事”的主题,以“原创设计、商业落地、全民时尚”为特色,重点突出时装新品发布,以助力河北服装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方向。

与往年相比,2021河北时装周在规模上不断扩大,将新增设东胜广场分会场,共举办40余场服装品牌发布秀和服装艺术展,第二届河北省服装电商大会暨中国服装供应链(河北)峰会将在辛集国际皮革城举办,进一步推进辛集皮革服装产业与河北服装产业的创新升级与发展。同时,2021河北时装周在形式上不断创新,冀承国潮馆8月份将在东胜广场开业,消费者可以直接购买最新潮流服饰,从而实现了时装周与市场的无缝接轨。

另外,在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的指导下,第七届京津冀国际缝制设备暨纺织工业博览会,2021河北时装周,将于9月17日至19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展览涉及服装、面辅料、纱线及各类配套设备等。同时,还有时尚主题论坛、资源对接会、闭幕颁奖典礼等一系类活动,真正意义上实现商业落地,秀展联动的服饰交流、展示平台。

据了解,此次时装周将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以“线下办展、线上观展、线上购买”的方式,开启时装周展销新模式,并邀请了抖音、快手等直播平台加入,创新发展模式,增强发展活力,探索河北时装周办展新路径。

(图为发布会现场。刘沛然/摄)

 

责任编辑: 4141SDL

责任编辑: 4141SD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