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旅企业上市公司联盟首批成员公司总市值超8000亿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29 18:07

7月28日,在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的支持下,由广州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文化和旅游企业上市融资促进活动暨全国文化金融中心交流活动在广州北京路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举行。

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以及北京、陕西、山东、湖北、南京等多个省市文化和旅游、金融部门和地方文化(旅游)金融服务中心相关领导以及多家文化上市公司代表参加了活动。

文旅企业上市公司联盟首批成员公司总市值超8000亿

在文化和旅游部的支持下,广州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联合20多家全国文化上市公司发起并组建文化和旅游企业上市公司联盟,推动企业与资本市场对接,支持符合条件的文化和旅游企业上市融资,提升全国文化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文化产业的转型升级。首批联盟成员上市公司总市值超8000亿元。

活动现场,广州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联合北京、陕西、山东、湖北、南京等地文化金融服务中心,共同发起设立全国文化金融服务中心。通过搭建全国性的文化金融服务平台,将有效整合全国的文化金融资本,更大限度地发挥各地的文化金融政策支持引导,有助于文化和旅游企业运用新技术发展新业态培育新动能,同时也能促进金融机构加快开发适应文化和旅游企业的金融信贷产品。平台建成后,预计每年将服务文化和旅游企业超万家,促成投融资规模达万亿,将有效的加快文化金融融合发展。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