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西娄烦举办“赞小康 颂党恩 跟党走”红歌合唱比赛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22 10:26

 

山西娄烦举办“赞小康 颂党恩 跟党走”红歌合唱比赛

图为比赛现场 李宇拍摄

鲜艳的党旗迎风飘扬,红色的赞歌响彻云霄。7月19日,山西省太原市娄烦县举办“赞小康 颂党恩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比赛由娄烦县委、县政府主办,分两场进行,来自全县各级党组织的18支合唱队伍2000余人参赛。

合唱比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满怀深情望北京》《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唱支山歌给党听》《党旗飘扬的方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大气磅礴、激情澎湃、激荡灵魂的歌曲,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抒发了全县人民对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展示了全县人民精诚团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了力量、振奋了精神,激发了干劲。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气氛高涨。

县四大班子领导参与的党政系统代表队更是以《我们新时代》《不忘初心》两首歌曲,唱出了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立足新起点,启航新征程,创造新辉煌的信心和决心

山西娄烦举办“赞小康 颂党恩 跟党走”红歌合唱比赛

图为比赛颁奖环节 李宇拍摄

据悉,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六名。各乡(镇)、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分行业代表、群众现场观看比赛。活动还以视频的方式同步线上直播。

娄烦县县委书记李树忠在致辞中指出,传唱红歌,就是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用真挚的歌声回顾峥嵘岁月,感受革命激情,传承伟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全县要以此次红歌合唱为契机,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伟大建党精神的引领感召下,唱响主旋律,奏响最强音,求实务实真抓实干、争先争上突破争进,在建设生态更优、发展更快、生活更幸福的现代化娄烦新征程中,努力创造新时代更加辉煌的新业绩。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