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阳很好 我也很好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23 17:47

这些天,全国人民都在为河南连续几天的暴雨提心吊胆,每天关注各类资讯,打电话、发信息询问河南亲人、朋友的近况。想起一位河南洛阳久未联络的好友,赶紧打电话问一句是否平安,顺便了解一下洛阳的情况。

吴帅,主职河南科技大学的老师,副业洛阳不破 Unbreakable民宿的老板,一名会教书、会赚钱、更会享受生活、玩出“境界”的80后帅哥。

洛阳很好 我也很好

7月22日的河南洛阳,天气已经逐渐放晴,淅淅沥沥的小雨让放暑假的吴帅睡到上午十点多才自然醒来,他走到窗边,看到外面的雨已经很小,地上几乎没有积水,心情大快,感叹洛阳不愧是曾经的“神都”。

洛阳很好 我也很好

“这次暴雨,积水主要集中在郑州,洛阳这些天的情况不算太糟,尽管天天下雨,但市区及大部分城镇都没有大面积积水,高铁、机场都恢复正常运行,百姓的生活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我们学校里大多数学生都放暑假回家了,即使少数留校的学生也很安全,生活、学习都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我家周围晚上的烧烤摊有的还照常营业,在雨棚下也有人撸串……”吴帅告诉记者。

洛阳很好 我也很好

7月22日洛阳菜市场

当询问吴帅自己民宿生意怎么样时,吴帅很无奈但也很潇洒地说:“暑假旅游旺季来临了,每天我家民宿的入住率达到90%以上,经常满房,最多也就空1、2间,这场大雨肯定‘交待’了这个旺季,之后一段时间来河南旅游的人肯定会少之又少,原来旺季每天我能赚二三万块钱,这几天我每天至少赔3000元。民宿还好,主要我民宿里的餐饮,原来每天接待200人,这几天20人都没有,不过没关系,能抗住!”

洛阳很好 我也很好
洛阳很好 我也很好

不破 Unbreakable民宿

吴帅说,反正学校放假,生意也不好,自己准备拉点物资去郑州支援一下亲戚朋友,然后再和朋友去新疆玩一圈,去别的城市去体验一下“暑期旅游旺季”。

最后,吴帅对我说:“放心吧,朋友,洛阳很好,我也很好,等雨停了,洛阳欢迎你,不破 Unbreakable等你!”

(图片拍摄:吴帅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