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家庄机场首次开通往返井冈山航线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14 16:15

 

石家庄机场首次开通往返井冈山航线

石家庄机场 石家庄机场供图

记者从石家庄机场获悉,7月12日,春秋航空将开通石家庄飞井冈山新航线,这是石家庄机场首次开通飞往井冈山的航线,也为今年暑期省会市民出游提供了便利。

井冈山地处湘东、赣西边界,被誉为“中国革命的摇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奠基石”。如今,井冈山作为中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也已成为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理想课堂。同时,井冈山的自然景观也十分丰富。

新航线的航班时刻及执行班期为:石家庄-井冈山-揭阳航线,航班号为9C6271/2,每周一三五日执飞四班,航班时间为:9C6271于执飞当日12:50从石家庄机场起飞,15:20到达井冈山,16:05从井冈山起飞,17:25抵达揭阳,返程航班9C6272于当日18:10从揭阳起飞,19:30到达井冈山,20:15于井冈山起飞,22:40返回石家庄。石家庄飞往井冈山的机票价格为270元起,飞往揭阳的机票价格210元起。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