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六安图书馆建联盟提升效能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8-05 16:17

近日,安徽省六安市举行了图书馆联盟签约暨授牌仪式,该市图书馆与6个县区图书馆签订了《六安市图书馆联盟协议书》并授牌。

近年来,六安市各县区图书馆的办馆条件均取得了较大改善,但在发展中面临的基础建设薄弱、服务能力有限、资源配置不合理等问题依然突出。

该市通过建立六安市图书馆联盟,努力打破各级各类图书馆在组织、资源、服务等方面的壁垒,建立六安地区图书馆网络和文献保障与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各级各类图书馆的优势和作用,不断提升图书馆的文献信息保障和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为六安人民提供免费、均等、优质、便捷的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文化、教育与科技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该联盟将加强馆际之间全方位合作与交流,建立六安市公共图书馆协作工作机制,进一步推进全市公共图书馆资源整合;建立联盟内联合培训、人才培养共享机制,全面提高图书馆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提高图书馆的服务效能;通过协同开展全民阅读推广等活动,联手打造富有六安特色的阅读活动品牌;通过联盟合作探索公共文化服务创新途径,完善公共图书馆的服务功能,打造覆盖全市、服务大众和全民共享的书香社会。

安徽六安图书馆建联盟提升效能

(图片由六安市图书馆提供)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