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重庆南川中秋假期景区人气创新高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22 19:01

中秋假期,重庆市南川区结合景区、城区、乡村文旅资源,推出“南川景城乡”“金佛山178环山趣驾”2条精品旅游线路,并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全区共接待游客35.3万人次,同比增长81.94%,旅游综合收入1.88亿元,同比增长97.72%。

旅游 | 重庆南川中秋假期景区人气创新高

南川金佛山方竹笋节、金佛山第三届国潮文化节、南川东街窗户音乐节、“爱在东街·缘聚中秋”2021年南川区第八届鹊桥交友会活动、中海黎香湖中秋喜乐会、南川区2021年丰收节河图分会场活动等主题活动,吸引众多游人,客流火爆。漫居有点田、杉语、花田小院、金佛山爱必侬度假村等重点酒店民宿前2日预订率达100%。金佛山万卷书台景区于17日开始试营业,叠石成山万卷书,娇艳花海观碧湖,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

旅游 | 重庆南川中秋假期景区人气创新高

在金佛山景区,中秋拜月,汉服游园、川剧变脸、古风舞蹈,系列丰富的传统表演,民俗氛围满满,仿佛把人们带回遥远而又充满古韵的年代,让游客感受传统国风的魅力。节日期间,金佛山景区接待游客3.39万人次,同比增长62.98%(与2019年同比)。

旅游 | 重庆南川中秋假期景区人气创新高

同时,在天星小镇,逛小镇品美食,赏月泡温泉,缤纷多彩的夜生活,原汁原味的特色美食,养生养心的天然温泉,尽享阖家欢乐;在南川东街,赏月表演,亲子家庭手工制作月饼,家风故事分享、传统礼仪展演、东街打卡体验等一系列活动,回归自然的乐趣,真情的传递;在万卷书台,打糍粑、猜灯谜、画花灯,很是热闹;在中海黎香湖,赏灯游园、非遗体验、美食集市、亲子体验,嗨翻中秋假日。

旅游 | 重庆南川中秋假期景区人气创新高

(南川区文化旅游委供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