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宣纸之乡举办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29 15:32

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7日,宣纸之乡安徽宣城举办的第十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开幕。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宣布第十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开幕。中共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席梁国扬,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袁华,中国文房四宝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米军等嘉宾应邀出席开幕式。宣城市委书记孔晓宏致辞,市长何淳宽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业峰,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及其他在宣市级领导出席开幕式。

孔晓宏在致辞中代表宣城市委、市政府,向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指出,“文房四宝·红韵宣城”是本次活动的主题,既寄托了我们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的虔诚执着,也表达了我们构筑合作桥梁、共创美好未来的热切期盼。

梁国扬、袁华、米军分别致辞,祝愿第十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圆满成功,希望以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为载体,进一步弘扬文房四宝文化,培育做强文旅产业。

开幕式上,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合作联盟正式成立,举行了反映宣城市地方特色的群众文艺展演,并推介了宣城市特色旅游线路。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联盟各成员单位专家,皖江八市文化旅游部门负责人,客商及媒体记者;宣城市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行各业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旅游 | 宣纸之乡举办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

(戴巍 摄)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