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一去西双版纳旅游,安排几天比较合适?

旅游 第六感    2021-09-29 18:37

西双版纳被称为理想而神奇的乐士,这里以神奇的热带雨林自然景观和少数民族风情而闻名于世,是中国的热点旅游城市之一,她美丽、富饶、神奇、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祖国西南的边疆。

西双版纳

西双版纳是一个适合春秋季节旅游的胜地,当然目前我们已经错过了春季前往的机会,所以在金秋十月国庆期间一定要前往西双版纳游玩,国庆去西双版纳旅游我们一般的行程安排为四天。所以国庆安排四天到西双版纳旅游是很不错的选择,完全可以体验西双版纳人文、自然、动物等精华景观,因此下面赶快来看看国庆西双版纳四日游攻略安排。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国庆西双版纳四日游攻略安排“第一天”

★游玩景点: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傣族园—景洪

●行程介绍:早上到达西双版纳后在市区乘班车(票价10--20元)前往勐仑热带植物园,沿澜沧江逆流而上,途中经过橄榄坝集市,可大饱口福品尝新鲜美味的热带水果,还能见到成片的傣族村寨;

植物园景致很多,需备足胶卷,门口的小摊点有各种热带植物的幼苗和种子卖,如有兴趣可买一些做为纪念。返程途中的路边可买到新鲜美味的菠萝,住宿景洪。

景真八角亭

国庆西双版纳四日游攻略安排“第二天”

★游玩景点:景真八角亭—打洛—独树成林

●行程介绍:上午从景洪出发,乘坐景洪到打洛的班车到勐海县下车,参观景真八角亭以及亭边的三人合抱的菩提树。之后继续乘车去边境小城打洛,在打洛镇上午餐,午餐后参观独树成林的独特景观。

缅甸境内出售玉石的商店和摊点多如牛毛,商贩们导购手段高明,购物时要仔细甑别,谨防上当!傍晚乘中巴返回景洪。

野象谷

国庆西双版纳四日游攻略安排“第三天”

★游玩景点:野象谷—西双版纳民族风情园—曼听公园

●行程介绍:在景洪市区租车到野象谷森林公园,野象谷以特有的原始森林景观和亚洲野象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园内有野生动物观测站、蝴蝶养殖场和训象表演,乘缆车游览需另付30元。

下午返回景洪,步行至民族风情园游览,参加园内热情火爆的泼水节表演将令人终生难忘。曼听公园位于民族风情园对面,如有兴趣可入园参观。

景洪市内

国庆西双版纳四日游攻略安排“第四天”

★游玩景点:景洪市内

●行程介绍:最后一天早上可以多睡一会,然后起床后可在景洪市区游玩,了解一些当地民俗文化,或者购买一些纪念品,最后根据自己的航班时间前往西双版纳嘎洒国际机场登机返回,结束此次西双版纳四日之旅。

事实上国庆安排四日行程去西双版纳旅游是很合理的,既不会太敢时间,同时又欣赏到了西双版纳最美的季节景色。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