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西7村3镇入选新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名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07 17:11

为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升乡村旅游发展质量和效益,近日,文化和旅游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了第三批199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和第一批100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其中,山西省共有7村3镇上榜。

山西7村3镇入选新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名单

图为阳泉市平定县娘子关镇 阳泉市文化和旅游局提供

山西入选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的有:太原市娄烦县静游镇峰岭底村、忻州市偏关县老牛湾村、阳泉市盂县王炭咀村、晋中市寿阳县下洲村、长治市平顺县岳家寨村、临汾市永和县东征村、运城市河津市龙门村。入选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的有:阳泉市娘子关镇、长治市大峡谷镇、晋城市润城镇。

截至目前,连同山西入选首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的8个村,入选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的18个村,山西共有33个乡村列入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据悉,文化和旅游部将会同国家发改委,指导各地在配套设施、金融贷款、宣传推广、人才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乡村旅游重点村镇的政策支持,发挥好重点村镇示范带动作用,引领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

山西7村3镇入选新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名单

图为运城市河津市清涧街道龙门村 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提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