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西提出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0-27 15:27

10月26日,在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提出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刘宁说,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是广西文化旅游发展的重大创新工程。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桂林要打头阵、当先锋,发挥好龙头带动作用,其他地方也要立足自身特色资源优势,大显身手、各展所长。

旅游 | 广西提出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桂林阳朔

广西区位优势独特、生态环境优良、人文资源丰富,沿海、沿边、沿江,向海发展、海陆联袂,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

广西将科学统筹,优化文化旅游发展布局,树立广西大景区理念,既推动差异化、特色化发展,又打破行政区域界限,推动地区间、城市间、景区景点间联动发展,形成全域协调、优势互补的良好格局,加快建设北部湾国际滨海度假胜地、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胜地、中越边关风情旅游带、西江生态旅游带、南宁区域性国际旅游中心城市。

旅游 | 广西提出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巴马命河

做强产业,促进文化旅游转型发展,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优化产业结构,延伸拓展产业链,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加快推动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旅游转变,建设一批世界级、国家级旅游景区和度假区。

提升服务,全方位增进游客幸福体验,加快推动服务设施现代化、服务手段智慧化、服务标准国际化,用优质服务赢得好声誉,打造文化旅游产业可持续发展的生命线。

加强推广,提升广西文化旅游影响力,在品牌塑造精度、市场营销深度、开放合作广度上下功夫,促进文化旅游更好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

(图片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提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