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发展高质量健康旅游 服务健康中国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0-16 14:31

 

旅游 | 发展高质量健康旅游 服务健康中国

主办方供图

人民健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础,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尤其在新冠疫情背景下,健康之于广大民众更显珍贵。2021中国健康旅游发展大会旨在推动中国健康旅游高质量发展,探索健康旅游目的地的品质化道路,造福民众健康生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以实际行动服务健康中国建设和新发展格局。本次大会将于10月21日至23日在安徽亳州隆重举办。

目的地高质量化服务新发展格局

2021中国健康旅游发展大会以“专业化 特色化—健康旅游目的地高质量发展之路”为主题,紧密围绕高品质的目的地建设和产品开发展开。将有来自各级文旅机构、健康和旅游企业、文旅投资机构等众多单位的业界代表200余人和健康旅游领域的专家学者,以传统中医药的故乡亳州为平台,深入探讨,现场调研,共谋中国特色化、专业化的健康旅游目的地发展道路。推动健康旅游高质量发展,助力旅游供给端提质增效,切实贯彻国内大循环为主体的新发展格局。

本次大会在主题论坛外还将举办亳州健康旅游发展推进座谈会,就亳州市健康旅游目的地转型升级、中医药文化产业园运营及其它地方健康旅游发展问题进行探讨和座谈。同期,将组织参会嘉宾实地调研亳州健康旅游相关的特色项目,让参会嘉宾切身感受亳州健康旅游产业的发展现状,为健康旅游产品的品质提升提供新思路。

新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路径

10月22日举办主题论坛,将邀请健康旅游尤其是目的地建设方面的专家以“目的地”和“高质量”为关键词进行演讲和讨论。中医内科学家、中国科学院仝小林院士,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研究员、国家社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曾红颖等将分别围绕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创新、健康旅游目的地建设的政策支撑、健康旅游的投融资等重要领域发表演讲。圆桌讨论环节,来自安徽大学、东阿阿胶、长沙远大魔方科技公司以及渠道商、目的地和旅游保险等官产学研代表将围绕“高质量健康旅游目的地的打造”议题展开讨论。

2021中国健康旅游发展大会的举办,将为中国健康旅游目的地的品质化发展提供重要参考。本次大会由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作为指导单位,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亳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旅游协会健康旅游分会、北京兴旅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