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2021陕西省公共数字文化工程“我心中的图书馆”少儿绘画比赛颁奖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0-16 18:47

 

公共 | 2021陕西省公共数字文化工程“我心中的图书馆”少儿绘画比赛颁奖

10月16日,由陕西省图书馆、陕西省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合阳县图书馆承办的2021陕西省公共数字文化工程“我心中的图书馆”暨“花儿向阳开”少儿绘画比赛颁奖仪式在合阳县举办。

陕西省图书馆工会主席胡竹林,合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井赵斌分别致辞,渭南市图书馆馆长曹福利宣读获奖名单,合阳县文旅局相关领导和各市、县(区)图书馆代表、获奖小朋友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儿童时期是培养阅读习惯和阅读能力的黄金时期,为让更多的家长和孩子们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陕西省图书馆、陕西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于今年5月至8月在全省公共图书馆范围内开展了第七届陕西省公共数字文化工程“我心中的图书馆”少儿绘画比赛作品征集。

公共 | 2021陕西省公共数字文化工程“我心中的图书馆”少儿绘画比赛颁奖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次比赛特别增加了“花儿向阳开”主题,展现新时代广大少年儿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精神风貌,本次共征集到49家图书馆的3624幅参赛作品。入选作品陆续在陕西省图书馆官网公布,经专家严格评审,共评出特别金奖10个、金奖10个、银奖20个、铜奖30个、优秀奖130个,最佳组织奖10个、优秀辅导奖10个。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分别为大赛优秀组织单位、优秀辅导老师以及获奖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活动现场,还邀请评奖专家对获奖作品进行了现场点评。颁奖仪式后,现场领导及嘉宾、获奖作者和现场观众一起参观了获奖作品展。

(陕西省图书馆供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