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滁州文化下乡正火热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0-29 11:25

10月26日,安徽省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1年文化下乡活动在该市南谯区姑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热闹展开,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抒发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热爱,展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公共 | 安徽滁州文化下乡正火热

十月的姑塘村秋高气爽,风和日丽,广场上聚拢了许多闻讯赶来的村民们,男女老少翘首等待演出开始。下午3点演出正式开始,柔力球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紧跟共产党》、女声独唱《爱我中华》《珊瑚颂》、舞蹈《灯火里的中国》《祖国你好》、小提琴独奏《我和我的祖国》、男声独唱《最亲的人》和黄梅戏、京剧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台上演,现场气氛欢快热烈,赢得了村民和社区工作者的热烈掌声。

公共 | 安徽滁州文化下乡正火热

近年来,滁州市大力推进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着力唱好“送”文化、“种”文化和“育”文化的服务农民、服务基层的“三重唱”,让文化的种子在乡村大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为乡村振兴注入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让全市人民群众共庆盛世、共享幸福,展示出该市文化繁荣、乡村振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丰硕成果。

(滁州市文化馆供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