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八达岭景区都有哪些红枫可看?

旅游 第六感    2021-10-30 09:17

秋天是金色的秋天,秋天更是红叶的秋天,或许现在在城区里大多都是常青树,但是如果到了八达岭长城就能感受到浓浓的秋意扑面而来。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来了解一下关于北京八达岭红叶景区的旅游攻略。十月的北京最美,红叶成为主打,其中八达岭的红叶来的最早,下面小编就来具体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八达岭景区红叶欣赏的攻略。

八达岭红叶岭

八达岭红叶岭景区游览交通方式:公园距离德胜门约60公里的交通极便捷。自驾车、公交全程走高速公路,仅50-55分钟即可到达。

八达岭红叶岭

八达岭红叶岭景区游览公园门票:票价:25元。

八达岭红叶岭景区游览公园门票优惠政策:1、1.2米以下儿童、持有离休证人员、持有残疾证的残疾人以及1949年出生的老人享有免票。2、学生、60岁以上老年人、持有北京市老年优待证的老年人,凭有效证件以及持领取社会保障金证的市民可享受半价。

八达岭红叶岭

八达岭红叶岭景区游览景点攻略:

1、望龙台。此处为鸟瞰八达岭长城雄风全貌的最佳位置。

2、揽月台。四周残长城环绕怀抱,身侧层林尽染、万山红遍,如置身于浓墨重彩的画卷中。

3、佛手谷。此处山谷有五条山脊向四周延展,犹如张开的佛手,游人至此如站佛手手心。

八达岭红叶岭

4、忆詹台。为纪念詹天佑,当地人称此山坡为“詹公岭”。站在此处,可见詹天佑创建的“人”字型铁道和他曾工作过的“工房”。

5、了望塔和瞭望台。八达岭作为中国长城一部分瞭望台是十分重要的军事设施,而后为监测火险的瞭望塔,在这方面发挥极为重要的作用。

八达岭红叶岭

八达岭红叶岭景区游览最佳游览线路:①近枫台--②菩提台--③望龙台--④祥云台--⑤腾龙台--⑥赤道--⑦拥艳台--⑧赤壁--⑨回音壁。

八达岭红叶岭

八达岭红叶岭景区游览饮食攻略:推荐最好自带,在山顶的红叶林里野餐最惬意。山下倒是也有餐厅,但是这样必须下山耽误时间,容易疲累和错过最佳观赏时间。

最后小编在此在给大家提个小小的建议。十月天气转凉,出游是注意添加衣物。另外看红叶的人很多,大家注意错峰出游,游玩更愉快。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