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长春市文广旅局270余名干部职工下沉抗疫一线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3-20 19:01

自长春疫情发生以来,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迅速向机关和系统各单位发出下沉一线的号召,不到4个小时,便组建起一支270余人的志愿者团队,迅速下沉到3个城区、5个街道、11个社区、14个点位协助抗疫。

公共 | 长春市文广旅局270余名干部职工下沉抗疫一线

他们之中,有人在小区门口24小时值守,有人甘当搬运工,有人为当“宣传员”喊哑了嗓子,有人默默无闻地维护秩序,更有人任劳任怨地清理残余垃圾……他们怀揣着对这座城市与百姓的深沉之爱,勇毅前行。

在防疫一线,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机关小组挑选了距离单位最远的宽城区柳影街道扶余社区,同时在两个点位开展工作,爬楼梯、清垃圾、搞宣传、搬物资,样样争先,发挥了机关表率作用;长春演艺集团评剧院、杂技团,市朝鲜族群众艺术馆、市博物馆和市文庙博物馆的抗疫小组,则战斗在宽城区兴业街道光明社区、天安社区、宏波社区等4个社区的4个点位,进出口多,不便于管控,抗疫小组便克服困难,由党员干部带头,死看死守;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市文化系统幼儿园、市安全播出调度中心、市旅游信息中心抗疫组,坚守在南关区永长社区和松竹梅社区的3个工作点位,24小时轮流值班;市博物馆、市文庙博物馆、市朝鲜族群众艺术馆、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和市演艺集团组成的第一批防疫先遣队,则在净月高新区博硕街道彩宇社区、茗月社区和德正街道飞虹社区、农大社区、农场社区等5个点位,与社区默契配合,赢得社区工作人员和百姓点赞。目前,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已接替服务该区域,形成了新一轮战斗力。

打头阵、做表率、当先锋,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的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图片由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提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