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书画 | 李可染画院新晋8位研究员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5-09 13:13

5月6日,李可染画院新晋研究员聘任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李可染画院副院长林宏受李可染画院李庚院长委托,为新晋研究员刘月卯、梁勇、付殿川、王离湘、郑标、郑景心、陈茂才、田宝川颁发研究员聘书。

书画 | 李可染画院新晋8位研究员

仪式现场

李可染是我国当代杰出的美术家、美术教育家;李可染画院是文化和旅游部批准成立并直接管理的国家级画院,于2012年8月19日在北京钓鱼台挂牌创立,旨在传承弘扬李可染为祖国河山立传、为人民立言的艺术思想和学术精神。画院成立以来,先后聘请国内一批著名文化学者和艺术家为院聘研究员。研究员团队的建设提升了我国当代艺术理论与艺术创作空间。

书画 | 李可染画院新晋8位研究员

证书颁发现场

新时期新形势,李可染画院认真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着力推动京津冀美术理论和书画创作,此次聘请的8位新晋研究员,皆为河北省内享有盛誉的书法家、画家和艺术理论家。

书画 | 李可染画院新晋8位研究员

河北省文史研究馆馆员梁勇为此次活动撰写《李可染画院新晋研究员聘任记》手卷

聘任仪式后,中国书法协会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协会副主席刘月卯题写了《李可染画院聘任研究员记》题记,诸位新晋研究员在梁勇研究员撰写的《李可染画院研究员聘任记》长卷上挥毫泼墨,签名留念,表达爱国之情,热情讴歌伟大祖国。

(图片由李可染画院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