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交流 | 驻华外交官游中国 品味华夏四季之美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7-20 15:11

7月18日,2022年驻华外交官“发现中国之旅”启动仪式在北京举办,中国旅游集团副总经理王斌,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旅旅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雷海粟等相关人员出席启动仪式。中旅旅行承办此次活动,并精心策划了2022“发现中国之旅”四季主题线路

交流 | 驻华外交官游中国 品味华夏四季之美

据悉,春、夏、秋、冬四季线路将贯穿全年、跨越八省,内容更充实、线路更丰富、体验更深入,将悠久灿烂的中国传统文化与壮丽秀美的自然景观紧密融合。约百位驻华外交官将奔赴春季线路,探访“七彩云南”“锦绣潇湘”;体验夏季线路,一同“乐享河北”“寻梦丝路”;畅游秋季线路,走进“生态青海”“大美新疆”;相约冬季线路,共赴“壮美广西”“阳光海南”。四季线路旨在盘活地方文旅资源,助力文化和旅游业提质增效,共同助力民心相通。

交流 | 驻华外交官游中国 品味华夏四季之美

近年来,中旅旅行持续深化与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及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商业银行等机构的合作。去年,圆满承办2021驻华外交官“发现中国之旅”系列活动,成功组织60多名驻华外交官分赴重庆、武汉及贵州考察,赢得各驻华使馆外交官一致好评,并被推荐为中宣部2021年度优秀国际传播案例。今年,中旅旅行继续发挥央企在入境旅游业务中的示范作用,整合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银行等各方优势资源,支持和保障2022驻华外交官“发现中国之旅”活动顺利举办,是其深化合作渠道、拓展行业跨界合作的又一生动案例。

交流 | 驻华外交官游中国 品味华夏四季之美

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下一步,中旅旅行将深入整合纪念馆、博物馆、民俗馆等文化资源,全面开展跨界合作,积极构建多元化旅游消费场景,持续提升旅游产品的文化内涵。面向国内国际双循环,中旅旅行将立足行业优势,凭借多年深耕入境游市场的行业经验,以讲好中国故事为着力点,促进不同文明、多彩文化彼此欣赏、交流互鉴,感悟中华文化,感知时代中国,助力构建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新格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