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江西旅游推介会在湖南长沙举行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7-06 12:00

7月4日,“红土情深·嘉游赣江西旅游推介会在湖南长沙举行,集中推介了江西独特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江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出席推介会并为湘赣重点旅游景区宣传推广联盟授旗,江西省副省长陈小平出席活动并致辞。

旅游 | 江西旅游推介会在湖南长沙举行

授旗仪式 主办方供图

本次推介会旨在全力推动湘赣边区域合作发展提速升级,通过主体推介会、文旅企业对接会、产品推广活动、系列高校推广和文旅项目考察等形式,立体式宣传推介江西文旅资源,推动湘赣两省文旅互动交流。

会上,湘赣两省24家AAAAA景区组成了湘赣重点旅游景区宣传推广联盟,将进一步推动两省文旅市场复苏,提升湘赣区域旅游品牌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此外,江西萍乡市与湖南长沙、株洲、湘潭市,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与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还分别签署了《文旅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互送客源、产品推广、线路联动、品牌共建等文旅产业及项目的合作发展方面达成高度共识,即将进一步展开深度合作。

旅游 | 江西旅游推介会在湖南长沙举行

推介会现场 张玲 摄

作为湖南游客量较为集中的“跨省周边游”目的地代表,江西省南昌、萍乡、宜春、新余市文旅推介人分别在会上推介了“红色经典游”“温泉度假游”“特色研学游”“美食民宿游”等全新的旅游线路及相关产品。九江、景德镇、鹰潭、赣州、上饶、吉安、抚州文旅代表分别做了精彩推介。

推介会上,江西省还面向湖南游客推出了文旅优惠政策,游客通过微信平台搜索‘云游江西’小程序,获取“嘉游赣”文旅电子护照,即可享受各项活动权益,了解最新的江西旅游信息和吃、住、行、游等各方面的优惠。同时,江西文旅还向湖南全省大、中、小学生(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推出“全国学子嘉游赣”特别优惠举措,江西全境AAAA级及以上景区对湖南学子提供免费门票,该项优惠将持续到2023年2月28日。

推介会举行的同时,在长沙海信广场还举办了江西旅游路演推广活动,全民K歌欢唱、文旅线路推荐、文旅知识有奖问答、江西土特产展销等环节吸引了大量湖南游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