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崇明区、青浦区5个千亩开放休闲林地完成现场验收

旅游 热讯网 2022-09-27 13:15

近期,上海市林业部门组织相关专家赴崇明区、青浦区开展千亩开放休闲林地现场验收工作。截至目前,崇明横沙、崇明种种片林、崇明建设镇富安村、崇明庙镇合中村、青浦青西郊野公园周边共5个千亩开放休闲林地项目已完成现场验收。

前期,验收小组对项目内业资料的齐全性、完整性、准确性和合规性进行了系统地核实。外业检查中,根据验收办法等相关要求,采取抽样核查和全部核查相结合的方式。其中,设施类采取全部核查;林地抚育、景观改造采取抽样核查,抽样区域总面积不少于项目实施面积的10%。验收小组对比竣工图,重点检查了是否存在天窗、乔灌草数量规格、设施数量材质、苗木养护情况等。现场检查结束后,市级验收小组组织相关单位进行了现场沟通,对项目内外业检查情况进行初步沟通,并提出相关建议。验收组对项目内外业检查结果进行系统的分析和整理,形成验收意见。

开放休闲林地项目是上海市林业部门在保护林地的基础上,对有条件的林地进行小范围的林相改造和景观提升,完善步道,添加座椅、观赏廊架等简易的休憩设施,让“看得见走不进的密林”变成“可穿行的绿洲”,增加市民对林地的体验度和感受度,更好地满足市民对绿色生态空间日益增长的需求。下一步,上海市林业部门将按照“十四五”开放林地的相关政策,进一步打开森林空间,打造多元立体的森林休憩空间,让市民享受更多更好的生态建设成果。

来源:上海市林业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