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养山西·秋行大运”山西文旅推介会在京举办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2-09-11 16: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其芸)9月9日,为进一步推动山西与北京文化旅游合作与交流,“康养山西·秋行大运山西文旅推介会在京举办。

在推介活动中,山西省五位星推官分别从登高赏秋、古建密码、金秋之夜、诗画乡村、水韵秘境五个方面分别对山西精品旅游资源做了详细的介绍,集中介绍最具代表性的旅游产品、旅行社精品旅游线路、网红打卡地推介、吃喝玩乐打卡攻略等。

据了解,山西素有“表里山河”的美誉,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拥有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531处,位居全国第一,有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6座、中国历史文化名村111个、中国传统村落550个。有保存完好的古代壁画24000平方米、古代彩塑12799尊,均居全国第一。宋、辽、金以前的地面木构建筑164座,占全国总量的70%以上,被誉为“中国古代建筑艺术博物馆”。此次线上推介活动进一步扩大“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展示了“康养山西·秋行大运”的独特魅力。

此外,2022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14日-16日在晋城市举办,期间,将举行高峰论坛、2022(阳城)首届山西森林旅游节、文旅康养城市联盟圆桌会议等。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