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黄山风景区干部职工摄影展开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0-18 18:25

10月15日上午10点,黄山风景区干部职工摄影展在该景区的西海文化广场开幕。景区“双招双引”及重点项目建设督查组组长程光华出席仪式并宣布摄影展开幕。开幕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摄影爱好者、来山游客一同参观了展览。

 

艺术 | 黄山风景区干部职工摄影展开幕
艺术 | 黄山风景区干部职工摄影展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反映黄山风景区生态和自然风貌、资源保护管理、旅游经济发展、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摄影作品40幅。旨在营造喜庆气氛,增强景区干部员工爱党爱国爱山意识,激发干部员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奋力谱写“五个之山”建设的新篇章。

黄山自然风光绝美、人文底蕴深厚,是摄影艺术创作的天堂。长期以来,黄山风景区干部员工扎根黄山,热爱黄山,在工作之余捕捉光影、定格美景,创作了大量摄影艺术精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