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广西南宁青秀山秋日美景迎客来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0-26 08:58

云水长天收夏色,风起叶落秋意来。金黄的桂花缀满枝头暗香浮动,穗冠花红得火热黄得炫目,广西南宁青秀山风景区正展现着迷人的秋色,许多游客纷纷登山赏景,迎来了一拨出游小高峰。而景区推出的野餐BBQ项目更是受到热捧,游客三五好友或是全家大小共享受秋日美景美食之约。

10月22日,在青秀山桂花园,远远就能闻到桂花香,许多游客为它香气而驻步停留。青秀山桂花园桂花正值盛花期,游客在桂花树下流连拍照,感受桂花的香气直钻肺腑,顿感心旷神怡。

旅游 | 广西南宁青秀山秋日美景迎客来

 

游客在穗冠花田中游玩

除了桂花,青秀山绚兰花田里的穗冠花开得更为耀眼夺目。游客行走在穗冠花田间,感觉自己都被它的朝气感染,大红的花儿在使人不禁联想到在喜事中燃放的鞭炮,金黄的花穗,则像那丰收时绵延的麦浪。

而坐落于青秀山东区的研学楼露营地藏身于秀丽风景之中,宽敞的环境,绿树环绕,有宽阔的草坪,可以放肆嗨玩,周边有很多景点,吃饱喝足后还可前往游玩。只见一顶顶白色遮阳棚下,游客们看着腌制入味的各种肉类和蔬菜在火焰上翻滚跳动,肆意的呼吸这股子人间烟火气,沉浸式体验大自然的乐趣和魅力。孩子们由在营地里追逐嬉戏,不时发出阵阵清脆的笑声。

旅游 | 广西南宁青秀山秋日美景迎客来
旅游 | 广西南宁青秀山秋日美景迎客来

据青秀山风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景区的露营地推出野餐BBQ套餐,价格从268元至520元不等,均配备了家庭平台、遮阳篷、电烤炉、休闲桌椅等设备,可满足不同人数的聚会需要。同时烧烤炉全部采用电炉,没有明火,严防火灾隐患。景区工作人员还特别提醒游客,美好的景致需要共同维护,请游客文明游园,不要攀折摇晃花木,让美景惠及更多的游人。

(文中图片由孟萍拍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