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稻花香里说丰年 | 桂子闻香丰收之旅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1-11 18:58

线路简介

咸宁是中国桂花之乡,秋天正是桂花绽放的季节,桂花源风景区里百年桂树值得一观。秋天还是丰收的季节,萝卜公社、石门村等地都能看到咸宁田野丰收的场景和乡村振兴的影子。

 

行程路线

Day1:萝卜公社(游览、采摘)→刘家桥(游览、午餐)→桂花源风景区(赏桂花)→石门村(游览)→隐水山庄(晚餐、住宿)

Day2:隐水洞(游览、午餐)→龙隐山旅游度假区(游览)→返程

 

最佳旅游时间

9月至10月

 

主要乡村旅游点(项目)介绍

萝卜公社:萝卜公社位于咸宁市高桥镇白水畈,项目由乡村综合体、田园花海区、美丽村湾区三大板块组成,是一座集旅游度假、研学实践、劳动教育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致力于打造中国最美的学习型特色小镇。

稻花香里说丰年 | 桂子闻香丰收之旅

萝卜公社

 

桂花源风景区:桂花源风景区位于咸安区桂花镇柏墩村,桂花已有2000多年的栽培历史,因花朵芳香四溢,树形丰满、秀丽多姿、四季长青而闻名于世。桂花源是咸宁最佳赏桂花的地方,核心区约800亩。核心古桂园、观桂园有百年以上桂花古树200株。

稻花香里说丰年 | 桂子闻香丰收之旅

桂花园风景区

 

石门村:石门村位于通山县西北部边陲,近年来,石门村围绕“一山一水一名人一文化”,开发长夏畈、楚王山等旅游景点,大力发展绿色生态游、红色革命游、金色农家游等旅游产业,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稻花香里说丰年 | 桂子闻香丰收之旅

石门村

 

隐水洞:隐水洞全长5180米,平均高30米,规模庞大、气势雄伟。洞内林立的钟乳石形态各异,令人浮想联翩。隐水洞景点的游览分三部分:上游1/3游人可泛舟地下河,中游1/3可乘坐轨道车,下游1/3可步行,洞中一游,终身眷念。

稻花香里说丰年 | 桂子闻香丰收之旅

隐水洞

稻花香里说丰年 | 桂子闻香丰收之旅

隐水山庄

 

龙隐山旅游度假区:景区位于隐水洞高速入口处,园内既有户外体验游乐项目,也有石林秘境、云端草甸等天然观光项目,还有可以俯瞰富水湖千岛奇境的九龙鼎广场,观景玩乐两不误,趣味十足。

稻花香里说丰年 | 桂子闻香丰收之旅

龙隐山旅游度假区

 

特色美食和创意产品推荐

特色美食:咸宁贺胜鸡汤、“桂花礼”产品、大畈麻饼、通山包坨、慈口蜜桔。

 

交通方式

自驾:萝卜公社距咸宁市区24.7公里,车程约30分钟;刘家桥距桂花源风景区8.8公里,车程约12分钟;石门村距隐水山庄28.3公里,车程约37分钟;隐水洞距龙隐山237米,车程约1分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