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安徽滁州 文艺轻骑兵进社区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1-12 20:14

为进一步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活动,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11月10日上午,安徽滁州“文艺轻骑兵”巡演小分队走进琅琊区古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市民送去精神食粮。这支小分队由滁州演艺集团组建。

公共 | 安徽滁州 文艺轻骑兵进社区

在古道社区百姓大舞台上,歌舞飞扬。演出在歌舞《人民就是江山》中拉开序幕,演员们精彩纷呈的表演博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快板《二十大谱写新篇章》、黄梅打鼓《二十大精神传华夏》等,以艺术演绎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地传递到群众和广大家庭中;唢呐《喜庆》的欢乐旋律表演展现了独特的传统技艺魅力;歌舞、快板、黄梅戏表演等十余个节目把演员们健康快乐、热爱生活、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表现得淋漓尽致。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交替登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公共 | 安徽滁州 文艺轻骑兵进社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