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成都群众街头“劲舞暖冬”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1-12 19:57

11月12日下午,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文化馆等承办,成都市武侯区文化馆等协办的2022“成都文化四季风·劲舞暖冬”武侯区群众舞蹈比赛在华兴街道举行。

2022“成都文化四季风·劲舞暖冬”武侯区群众舞蹈比赛自10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武侯区各街道、社区上百支舞蹈团队踊跃参与,经过层层选拔,18支舞蹈队脱颖而出。比赛现场,18支优秀代表队伍一一登台,用舞蹈讲述百姓故事、反映多彩生活,以激情动感、灵动飘逸的舞姿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公共 | 成都群众街头“劲舞暖冬”

曼舞艺术学校代表队以一支舞蹈《跃然书简》描绘出一派充满诗情画意的美好风光,拉开了群众原创舞蹈比赛的序幕。浆洗街、红牌楼街道代表队表演的舞蹈《咱们工人有力量》《打靶归来》为现场带来激情昂扬的时代气息。来自武侯区文化馆红舞鞋艺术团、红牌楼街道红辣椒艺术团的舞蹈《红》《莲心》更是优美蹁跹,成为了初冬周末的一道靓丽风景。

日前,武侯区入选2022年文化赋能影响力优秀城市,除了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文旅资源,武侯区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随着服务越来越好,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也持续提高。武侯区文化馆有关负责人表示,以此次活动为例,老百姓一起跳起来,唱起来,笑起来,劲舞暖冬,不仅普及了全民艺术,彰显了武侯丰富的文化内涵,同时也展现了广大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武侯区文化馆供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