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安徽蒙城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中小学生经典诵读展演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1-25 09:45

11月20日下午,安徽省蒙城县“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中小学生经典诵读展演活动在县图书馆举行。经过精心选拔的20多位中小学生选手先后登台表演,用朗诵红色经典诗歌的形式表达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展示广大青少年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公共 | 安徽蒙城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中小学生经典诵读展演

活动现场,同学们登台激情朗诵,和台下观众一起品味红色经典,同时共同领略了诗歌朗诵的魅力。跌宕起伏的音乐,入情入境的演绎,舒展豪迈的诵读,让听者感受到红色诗词里磅礴的气度和催人奋进的巨大的力量。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诠释了红色文化的精神实质,激发了中小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深深植根于青少年的内心,进一步坚定了青少年不忘初心忠于党,牢记使命勇担当,努力成长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自信心。

本次红色经典诵读展演活动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和蒙城县文化事业发展中心主办,蒙城县图书馆和蒙城县文化馆承办。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