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安徽文艺宣传二十大精神灵活多样深入基层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1-14 14:40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后,安徽基层文化单位积极行动,以灵活多样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节目,在群众中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基层形成一股热潮。

11月7日晚,“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轻骑兵宣讲团进社区活动在宿松县孚玉镇鼎和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县文化馆文艺轻骑兵宣讲团的文艺工作者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主题宣讲。宣讲时对报告内容作了具体阐述,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词进行了深刻解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入脑入心。同时,县文化馆文艺轻骑兵宣讲团结合各类文艺演出和本地特色文艺展示,以接地气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公共 | 安徽文艺宣传二十大精神灵活多样深入基层

谯城区文化馆 供图

 

11月5日上午,亳州市谯城区文化馆在三楼综艺厅举办经典红歌联唱活动。演唱曲目有《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祝福祖国》等多首经典红歌。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反映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社会安定和谐、经济快速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的繁荣景象。

公共 | 安徽文艺宣传二十大精神灵活多样深入基层

杜集区文化馆供图

 

11月1日下午,由中共淮北市杜集区委宣传部、杜集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共青团杜集区委主办的杜集区“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文艺演出在杜集区高岳街道双楼村拉开帷幕。整场演出由杜集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精心编排,为呈现最好的演出效果,演职人员连日来加班加点排练,仔细打磨每个演出细节。女生独唱《我爱你中国》、器乐演奏《万疆》、健美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伴舞《追梦风采》《不忘初心》等精彩节目,让在场村民尽情地享受了一场文化盛宴,精彩的演出令现场村民欢乐开怀,掌声不绝。杜集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暨文化惠民助力乡村振兴文艺演出结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部署要求将陆续为各镇(办)、开发区分别送出1场演出。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开展文化志愿服务进基层,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推进文化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奋力开启现代化美好杜集建设新征程。

11月6日,由含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红色小板凳(理论+文艺)”志愿服务队林头镇龙宝社区分队送文艺进基层,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为群众在家门口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舞蹈专场演出。本次演出过程中志愿服务队还在演出现场举行服装捐赠仪式,将服装赠送给铜闸镇部分广场舞团队,并希望队员们以群众艺术文化活动开展为契机,将团队发展壮大,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其中,用实际行动支持她们对全民健身活动的热爱和坚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