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河北涉县文化馆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1-28 08:38

连日来,河北省涉县文化馆在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组织安排和指导下,采用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相结合、领会精神与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具体行动相结合的方式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积极推动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在基层落地落实。

公共 | 河北涉县文化馆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

涉县文化馆2022年公益培训课堂

 

强化业务素质,提升服务能力。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全程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会后根据二十大报告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并谋划具体工作,拍摄短视频在网络媒体进行宣传发布;利用文化馆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转载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人民日报和相关权威部门的解读文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公共 | 河北涉县文化馆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

贯彻落实宣讲,推进艺术普及。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迅速行动组织二十大宣讲文艺小分队到乡村进行宣讲;组织基层美术、书法、摄影方面群文工作者积极创作宣讲二十精神方面的作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书画摄影展。

公共 | 河北涉县文化馆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

聚焦培根铸魂,打造文艺精品。组织文艺工作者编创以人民为中心的文艺作品,并拍摄成MV进行网络宣传。

指导杨家山村编创了宣讲二十大精神的快板,录制了MV进行网络宣讲;创作推出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原创歌曲MV《幸福话题》,反映了乡村振兴战略带给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群众对国家政策及党的英明决策的由衷赞美;根据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相关论述为题材创作了原创歌曲MV《绿水青山尽笑颜》,展现涉县近年来在生态文明建设、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该作品已被邯郸市广播电视台视频号采用。

(图片由涉县文化馆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