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湖南举办少儿邮票设计大赛 让孩子在方寸世界放飞梦想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1-16 17:50

11月14日,由湖南省乡村振兴局指导,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湖南省集邮协会主办、多家专业美术机构公益支持的“方寸世界 放飞梦想”2022年中邮保险杯少儿邮票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以“家乡这十年”为创作主题,围绕乡村文化振兴,宣传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通过孩子们的视角,以绘画的形式传播湖南的城市和广大乡村在过去十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这十年来湖湘儿女砥砺奋进,共同绘就的美丽湖南新画卷。

艺术 | 湖南举办少儿邮票设计大赛 让孩子在方寸世界放飞梦想

大赛宣传海报

 

大赛面向全省小学、中学、少年活动中心、文化馆及中邮保险客户子女等6至15周岁青少年征集作品。征稿时间为11月15日至12月15日,不限绘画创作形式。本次大赛将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40名、网络人气奖10名,另设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老师奖若干。颁奖仪式将于12月中旬在长沙举行。

活动期间还将启动第七届中邮守护星“护萌”公益活动,为岳阳市平江县的留守儿童开展公益捐赠、公益帮扶、公益艺术课等系列活动,以关爱和艺术为载体,让孩子们感受爱与美、表达爱与美,在留守儿童心中播撒爱与美的种子,让爱与美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

(文中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