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山东:多彩文旅活动迎新年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2-31 19:46

2023年元旦将至,山东多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旅活动喜迎佳节。

每年1月1日,在黄海之滨看旭日东升,共同迎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成为山东日照这座有着“日出初光先照”浪漫气息的城市与广大游客特有的美好约定。2023年元旦,2023“好客山东贺年大会”初光先照·中国(日照)元旦迎日祈福大典将在日照万平口演艺广场举办,市民游客可以欣赏到文艺热场演出,随后将开始仪式感满满的迎日祈福大典,伴随着祈福钟声敲响,共同迎来新年第一缕阳光。除万平口风景区主会场外,日照天台山旅游区、龙门崮风景区、多岛海景区、莒国古城作为本次活动的分会场,也将开展元旦冰雪嘉年华、迎日纳福等多元活动。

公共 | 山东:多彩文旅活动迎新年

熊出没天空音乐剧

 

在山东济南,融创乐园、方特东方神话等“网红打卡点”也准备了仪式感满满的跨年活动,与游客一同感受辞旧迎新“奇妙夜”。融创乐园将办创·光宴灯光节,由8大主题灯光区域、32组梦幻灯光场景组成43万平方米的“星海”,带来夜空中绮丽的视觉盛宴。在方特东方神话节庆广场,无人机秀邀约游客共赏“天幕童话”,届时500余架无人机将在天空中交错变换,与漫天星光汇成一幅美丽画卷;景区还将同步开启电音跨年夜,由高人气乐队掀起一场“国潮”盛宴,引领游客与浪漫不期而遇。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各地公共文化场馆相继开放。元旦期间,山东多地文化馆、图书馆等也将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山东省图书馆将在2023年1月起以“春风润书香 阅享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展系列文化活动。山东烟台市推出“庆元旦·寻古韵”传统节日节气知识答题、2023新春艺享会——《诗与琴的对话》音乐朗诵会等一系列元旦文旅活动,涵盖展览、演出、民俗、研学等众多门类,为广大群众奉上丰盛的假日文旅体验。

(济南方特东方神话供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